5/19/2009

[看看技術] Vapor Chamber Structure


Find more photos like this on Grasshopper

當然,這絕對不會是我做的。原因很簡單,我沒這個能力。不過,這是現在我很想學會的軟體技術,但是,要有程式邏輯,跟跑得動的電腦,總之,很有進入障礙啊!


設計者要畢業了,果然是好事。他要解脫離開苦難的建築系生活,但怎麼我現在卻才正要開始進入水深火熱的油火鑊,論文報告超級多,感覺永遠永遠都做不完啊。

又,民進黨說517是一個偉大的遊行,但是,現在是凌晨將近四點,還是無法淨空,但是民進黨公職人員已經撤離,這算什麼?點了火,自己看看要著火了就先閃了!事實證明,民進黨就是行為無能的一個爛黨。民進黨每次都沒辦法收尾,每次都不能把場面控制好,每次都讓所謂的支持者破壞正常的生活秩序,並且狂熱敲邊鼓讓場面繼續變成無可控制的暴亂行為!蔡英文,你靜坐之後就抽身離開撒手不管,你這個無能的黨主席,你的靜坐遊行對我的生活造成的困擾,你該怎麼賠償因為你們的靜坐而造成的我的損失?你們這些高級的台灣人種!

1 comment:

zierwalk said...

3D果然會騙人.....(小聲的說)
不過,畢業就好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