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06

分類學



我必須要開始一個枯燥的分類工作,並且快速的完成。



要進入秋天準備過冬之前,蜜蜂螞蟻得先要儲備好食糧。
現在要進入下一個階段,我也得面對之前堆滿硬碟的各種資料,先經過基本的表格分類,好適當釐清那些鬼馬資料。那些數不清的資料檔案參考圖片,我自己看了都要皺眉,可以燒出好幾張DVD啊。並且,在將之整理成表格時,我需要非常具有娛樂性的溝通效果。
Royksopp的Remind Me,我幾次都想找人幫我抓下來,但都不能。希望我整理完的成果,可以有百分之一他們這個MV的效果就好了。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