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2006

[時尚創意] Hussein Chalayan S/S 07 show





一直位居我心中第一級的服裝設計師。



我無法想透怎麼他就能讓那些布料隨意伸展收縮,一如我還是念念不忘他那系列經典的椅套家具裝,到現在都還能當作教材給小朋友們參考。
我喜愛的是他對材質充滿創意的使用方式,與服裝裡充裝置藝術的特質,雖然他的經營手腕實在不佳,而且一件普通白襯衫定價要180鎊,價格高到令我難以下手。即便如此,我還是難以割捨對他的喜愛。
雖然Google花下16億美金,但不可否認,YouTube真是恩物。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