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2009

[生活瑣事] Just Dance - Laduy GaGa

DSC01872
Just Dance,這是我近幾個月來熬夜時的配樂。照片是09淡江建築系最後一場演講,演講者是實踐大學設計學院院長安郁茜,題目是--再痛苦,也要讓靈魂過癮一點。



停了好久的blog,終於還是要面對殘局的收拾。進入第二個學期的PHD,終於比較,比較之前稍微能進入一點情況。但是我每次在熬夜趕寫那些一輩子大概不會再看過的閱讀書目報告時,一定需要這樣的配樂振奮自己。在實在寫不下去的一片空白時,如果還有點時間,我都會去youtube找到 [MISS UNIVERSE 2008 SWIMSUIT COMPETITION] 泳裝決賽時的片段,看看那些穿高跟鞋泳裝的各國美女跟Lady GaGa同台時,有種很突梯很難形容的美感價值觀的明顯對比,有興趣的人可以到下面點進去看。附帶寫到,現在在寫的是明文書局的「中國古代建築史」,一整個無奈。

Lady GaGa in Miss universe 2008 swimsuit




至於污漆麻黑的照片是我在燈光缺乏的樓梯間用小手機照的。在非常奇怪的場所跟奇怪的人事物,有種老靈魂打照面的古老感覺。

2 comments:

GaRY said...

在想左邊這位先生為何這樣不入戲?要打領結也可以穿泳褲啊...

homeless collector said...

to gary:

你說影片一開始那個老男主持人?我想,他是horny吧...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