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7

[電影懷舊] The truth about charlie


雖然電影評價不怎麼好,但是我好愛預告片剪出來的調性。



好像是在電影頻道上看到後半段的,但我也忘了到底有沒有去租DVD來看完。但是我好愛那個結尾,好歡樂的圓滿結局,所有人都有了各自的去處,不管壞人好人,而且都被人友善對待。而且我喜歡那個片尾結束的配樂,最後鏡頭停在巴黎鐵塔前,遠遠的、模糊的背景,在悅耳歌聲襯托下,好像一切再重要不過的事情,其實相較之下也都不是什麼太過重要的事情了。

電影中其實很多大小卡角色,但是我只認識演刺激1995的那個,跟馬克華博格,至於其他的好像有印象好像沒印象,不過印象很深的是還有一個韓國演員,這個比較酷。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ttp://www.imdb.com/title/tt0270707/  天啊!這部電影在imdb的評價真不是普通的差!

aspirin said...

這部電影的評價是真的很不好......

可是我是很愛一些片段跟一些小的情結橋段啦

反正我也不是主流族群 XD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