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7

[音樂懷舊] Follow me / Kimiko Itoh


Ghost in the shell II : innocence電影預告,也是這首歌我喜歡的版本。



電影是專程到台北進戲院看的,中華路上的總統?,還買了海報。電影相關的描述已經很多人寫過,我就不再插花。我記得很清楚,可能是因為場次的關係吧,整場電影只有九個人看。我到得最早,所以直接坐在正中央,其他人陸續進來後,紛紛選擇各自喜愛的角落坐下,形成非常有趣的九宮格式坐法。之前有的版本是從廢青小貝那得來的Ghost in the shell II : innocence的完整電影原聲帶,不過這首歌是配合電影的重唱慢版。八月下電腦重灌,iTunes所有喜愛的歌就這麼統統消失不見。這首歌也跟著沒了,第一集的也一樣消失,我的黃耀明也一樣消失無蹤,現在連youtube上找得到的東西都越來越少,真是無奈啊。

5 comments:

Unknown said...

明後天下午是否有時間在edia 碰面?

aspirin said...

明天下午時間是可以的。
但是我倒是怕你時間太緊,不方便呢。

Anonymous said...

兩點到兩點半之間見面咯
^_^

Anonymous said...

這首歌我有~需要的話我傳給你

aspirin said...

大感恩啊,你會順利從遊戲組畢業的。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