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7

[時尚影集] 結婚喜事


下載了三季,但一直放在硬碟裡,沒時間看。
500G的硬碟好像永遠也放不滿,讓我非常安心。










這是 [ Desperate Housewives / 慾望師奶 ] 第三季Bree結婚那天的結婚蛋糕。
我要先聲明,我對結婚完全沒有任何意見,但只是喜歡編劇對生活所下的定義。



之前。
生活中有一段時間,周圍的人密集結婚。
這情形像高燒發瘟一樣,突然出現然後瞬間感染所有人,並且持續好一段時間。然後,逐漸消退,終至沈寂。

沒想到,最近又有了高峰期。而且,落點都密集落於研究所範圍。
先有訂婚十月於南投結婚,接著有水教堂的異國婚禮,然後有奉子命月底成婚,跟長老指定的部落婚禮。
以為自己已經脫離這個領域,沒想到又再遇到。
一時之間不知該如何面對。

後記,我的抓貼圖技巧還有待改進,我沒辦法抓下realplayer的畫面,這是拍的。
所以會出現倒影,並不是什麼靈異畫面。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