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2007

[人物觀察] 高爾的書房

這是之前看到的圖片,高爾的書房。


請不要把注視焦點放在那些巨大的30吋Apple Cinema Display、Sharp HDTV 以及 Humanscale 的 Freedom 人體工學椅上面,據說書架其中還放有ipod 但是我沒看到,也不想花力氣去找。

放這張照片的重點完全不在於高爾在書房中所使用的高科技產品,那些高科技產品只要你願意花錢就能擁有同樣甚至更高等級,況且我也不會也不是一個重度科技用品上癮患者。我喜歡很多老東西,比如我的14吋國際金龍CRT電視,我現在還是用他看電視,畫質還是一樣清晰,以及我前一陣子剛入手的Sony Discman 250,而且居然還是從一個大學部大一學弟手上買來的,他幾乎要跟這部機器一樣年紀。買的時候還用資歷輩份跟同樣與我心水童一部機型的大一槍手要脅他不可以跟我搶,不過他更誇張,幾乎擁有那一系列機型,現在念建築的小孩都這樣喜愛收集老東西嗎?好,話題扯遠了,讓我回歸正題。

第一次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就讓我興奮異常,因為即使貴為美國前前任副總統/環保掮客/蘋果董事會成員等身份於一身的高爾,他的書房也是一樣亂到一個誇張到不行的程度,瞧瞧他那些淹沒桌面的文件資料,嘿嘿,這時後放進去一隻狗跟一隻貓,應該會很有趣吧XD。

圖片來源[TIME]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