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6

[生活觀察] 人山人海Chappie紅


晃蕩了幾日。
暑假的熱氣消失無蹤。
陰,雨,涼風,不再有長時澳熱的白曝陽光。
秋天真的來了。



星期五是學校清掃日。
順帶討論該是我這輩子最後一次畢業旅行時間與地點。
然後大家刷洗整理了未來一學期,或一年的座位區。
極度乾淨。

我稍後又加釘層架,榮登工作室個人工作區最高尺度。
並且開始生產空間的產生模式解釋分析圖。
今日,現在是凌晨兩點,所以是今日。
實踐開學。

打算穿有肩帶銀色三角錐釦軍裝風格的正紅襯衫配軍靴去上課。
跟未來新生見面,同時表達個人意見。

人山人海的Chappie算是應景插花,繼續表達我的公仔熱潮。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好個應景正紅衫
此刻若人在台灣
門楣打上紅燈籠
結綵用以明心志
待該扁的官下臺
多掛上幾個慶祝

aspirin said...

美女你被我不好的習氣影響了。

我倒是可惜沒拍下自己的照片,
據說苑捷當晚也在那靜坐抗議,
沒能遇上他倒真是覺得可惜了。

多穿幾天紅衣吧。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