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06

[時尚書寫] 達人大開方便之門

以往電視不常駐我的生活,因為打開總是一再重播老片掉牙節目,再者購物頻道全力促銷塑身減肥器材,充滿巨大持久暗示的各式壯陽藥品,最後搭配整點重播頭條新聞的喧囂跑馬燈,對望時間屈指可數。

最近對望時間卻突然激增,打開後往往難以收尾。不斷出現輕易就能增大縮小美白去斑絕對滿意身體部位的藥品,總是輕鬆扭腰拍打搓揉不必努力運動即可擁有的動人曲線,一再重播多年前俗艷華麗布景簡陋的老節目,整點時不同主播表情誇張唸著重複的頭條新聞,每個頻道都精彩有趣,幾乎成為不可取代的生活重心。不斷滋長的頻道其中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不知從何時開始,出現在日常生活中各式各樣舉足輕重的達人。

一日之計在於晨,起床後嬌膚最需要呵護,洗臉時以五行方位按摩穴道,再用混合羊皮牛胚胎老虎精血魚子醬精華的深海泥敷臉美顏開運。喝現打苜蓿芽麥草根大豆果仁小黃瓜紅蕃茄綠牡蠣紫甘藍富含激活養分的精力湯,點印度密傳提神活絡香精蠟燭,如此開始完美一天再好不過。白天上班中午外食晚上應酬多容易消化不良要營養均衡得吃健康丸喝油切減脂茶,加班抽煙喝酒熬夜傷肝,下班後身體疲勞易催人老快喝健康醋吞服珍珠人蔘草,定時以按摩棒按摩椅舒活放鬆全身筋骨,配合毛毯以不同強度電流運行刺激全身穴道脈絡匯聚八方能量加速代謝排除衰老物質,以充滿芬多精原木浴桶泡日本古溫泉療程特效澡,聆聽舒緩安神寧靜新世紀心靈音樂相得益彰,睡記憶床墊活腦安神枕蓋手工蠶絲被,達人異口同說提早養生預防重於治療,達到心靈和諧兼返老還童青春永駐。

心靈身體如此完滿宛若新生,當然要穿招財增桃花內衣褲,穿高級進口工作套裝增加外出上班的精明自信,拿進口牛皮公事包3G手機PDA與展示用筆電,工作場合絕對展現精明幹練高超能力形象,升官加薪發財年終分紅絕對勢不可檔。工作之餘也要休閒均衡,外出遊玩專業行頭一應俱全,活動行程各式套餐隨君挑選,吃食飲酒禮儀舞蹈把妹搭訕到床第實戰技巧樣樣專書教學,鑽戒珍珠瑪瑙寶石3C科技產品絕對不需擔心外行,以上絕讚組合完美搭配限量專案計時倒數銷售通通為你量身打造一人獨享,讓人忘神拿起電話預訂搶購。

我常常在電視前沈迷於達人喋喋口白與自信表演中,深深佩服達人的厲害,可以這樣有策略有計劃有效率的完成推銷各種庫存商品的目的。彼得.梅爾在「有關品味」一書曾經寫到僕從幫他打開方便之門,但滿屋子的僕人現在卻被電視裡的達人取代,不必出門就可以給我全世界。但我得先好好想一下,我真的需要這些東西嗎?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