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8/2011

[生活牢騷]食神上身,此時口慾特重

經過十月到十一月初將近一整個月的低落期,事情好像有了一些些轉變。變化的過程極其細微至難以察覺,過程並不如歐債危機那麼曲折離奇,整個發展也不若全球股市跟著群起那般驚心動魄,只是一直投入水中消失無痕的時間與付出,終於被激起了一些漣漪,但也不知道這個波紋反應,能不能繼續延長向外擴散,但至少有了反應。



最近食神上身,整個心態一直很想不停的吃吃吃吃吃吃,可能是天氣的關係。今年的生日願望應該擴充一項:增重。我也希望能夠每天都有那樣可口的餐點食物可以吃到飽,而且最好是有人可以這樣快速、俐落而且專業的做給我吃,而不是我自己動手做來吃,那樣吃飯的心情會整個很低落,我可以做洗碗的動作,但專業級廚師這個技術,對我來說還是太過艱難。相對地,吃對我而言,相對就變得很簡單了。

十二月初,好不容易運用各種耍賴的手法,用最不長進的方式將所有研究碎片與各種過程結果大鍋炒的直接拼貼變成一本報告書草草印出,以哀兵姿態最低限度的無恥態度,逼迫三個可憐的老闆們簽名拿到了博后資格。幾天後,完全沒有準備的又考完了雅思,真是感謝中華民國教育部想出來的所謂提升高等研究教育能力評鑑的這個語言程度要求,搞得所有研究所博士、碩士生畢業前都要為了這個畢業門檻,只少愚蠢弩頓如在下也得要苦苦參與,以便完成取得符合規定的畢業資格。因為完全沒準備,前一天晚上只有吃飽飽十二點提早上床睡覺,連考試內容與相關規定都不甚了解的夢周公去,我相信等到月底接到成績單時,打開來一定會看見相當可笑超級令人困窘的荒謬成績。

神啊,請原諒我!我的腦容量已經萎縮,並且下垂到約略是胃的位置,現在,大概只有吃能夠吸引我的注意,並且帶給我幸福而飽足的身體感受。因此,本文通篇完全只有想到吃,連配文字的影片都是食物。或許,這是我內心最大的焦慮,一直進食所代表的增重願望啊!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