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010

[生活雜文] 第二夜

DSC02118

我覺得他看起來很寂寞。



這是12/31那天下午的捷運蔡國強車廂,跨年夜得知據說,據說北美館的下一檔大展確定是艾未未...,雖然還沒正式發佈,但是看起來,我們果然早就已經被統一了。

淡江總圖借書過期一天,一本書罰2元,前幾天10本罰了400元。東海總圖借書過期一天,一本書罰5元,下週一2本預計要罰150元。東海真是缺錢窮瘋了的貴,但是東海可以借很多書又能借很久,而且到期時還能續借三次。淡江只能續借一次,而且借書時間好短,但是淡江有薦購書單,每人每個月五本,所以很難說誰好誰不好。不過,淡江之前因為研究方向與科系名稱不同,搞不清楚狀況的工作人員否決我提出購買的研究用書,惹到我火大之餘,直接跟系上提出論文研究需要書單,一次15頁總共67本,連我老闆看了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就直接交出去給學校了。這裡面還包括昂貴的Visionaire兩本,真的是貴到爆的雜誌,我還一次挑了三本 :P 。雖然這樣做很壞心,但是總算買到需要的研究用書,現在很期待寒假過後,開學時可以有很多新書看,期待啊。

交出拖了兩天的稿子,雖然覺得小對不起朋友,但是...以後還是只當朋友就好。突然覺得才開年怎麼就這麼的工作繁重,行事曆已經排到4月中旬了,果然開始進入工作年。明天一早火車回大甲,終於可以吃到裕珍馨的奶油酥餅了。

大家要繼續快樂。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