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09

[學校生活] 春天不是讀書天II

walking-1

天氣變化,總是感覺很怪異,情緒也很不定心,空浮思緒益加叫人慌亂與焦躁,幾幾乎是花粉症的進化新症,只是引發病端不同。



之前看過Christian Dior & Chinese Artists迪奧與中國藝術家合作的專輯,據說號稱是本世紀名牌與中國藝術界最重要的跨界合作,那本厚重大藍書拿起來挺有份量的,但內容偏向於過程記錄,並非最後的結果呈現,其實,很失望的啊!但找資料總是會出現許多意料之外的趣事,結果連到許舜英的Stella Luna廣告,很神奇的google,總之有著不可解的神奇連結。

看著看著就突然想把這兩張圖結合在一起,Xu Zhongmin許仲敏在書扉上寫著「我喜歡約翰‧加里亞諾,不光是看他的藝術,還有他所創造的視覺衝擊。」我之所以記得許仲敏的U Walk,除了在許多地方看過他那個基里訶般無意識的夢遊小銀人,這次更是加上了曲線起伏的伸展台,以及在行走中換上``Dior Revolution''的New Look服裝,還有他的那個U Walk伸展台,我猜是對於服裝形體的延展變形,不過,總是猜想。

我每次都這樣說,沒有什麼是不能做的。不管是對學生講作業發想,對同學、學弟妹講論文議題,還是跟我的指導小組老師們討論寫作方向。不過,通常我在說完時,都要再補上一句,先決條件是要先瞭解對方的底線,這樣就不太有問題。說到此,淡江的雷射切割跟CNC很熟練,應該可以開始進駐生產東西了。

SURV的新信,新增據點通知,真是好一個聲東擊西的串連策略,我真不知要到哪年何月才能有一點自己的小小發言跟畫出來的地盤哪,看著看著就覺得落差好大,又悶著了!
SURV-gview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