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8

[生活私語] 心情陽痿的一週

DSC00592

這個星期以來一直都是如此,心情很低落,每天都不想去上班。
心情就像照片一樣。



心情不好的時候我常常聽sting的歌。
今天想sting的[Englishman In New York]出來聽,但是itunes裡找不到,大概是被蓋掉了。只好找網路上的來聽,但沒辦法下載到手機裡。誰有這首歌或是可以抓到MP3的人,也可以寄給我houdini127k@gmail.com,但是病毒就不必了,謝謝先。


想想,在辦公室裡我大概也是一個外星人吧!
這個工作到昨天正好滿半年,原來恐懼戒慎的三個月期限,轉眼就加了倍數,或許等到滿一年時,該好好給自己慶祝一下,可以連生日一起過。

出差的大老闆之一昨天回來,出差的小老闆下星期一回來,出去修行的大老闆月底回來。
人很好的小老闆最近心情很差,但能幫他的部分又很少,還在想要不要去跟他說我想做的事。

又,在考慮要不要週末回東海逛逛。



Englishman In New York
sting [Sting, Nothing Like The Sun]





I don’t take coffee I take tea my dear
I like my toast done on one side
And you can hear it in my accent when I talk
I’m 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
親愛的不要咖啡,我喝茶
我喜歡土司只烤一面
當我講話的時候,你從腔調裡一定可以聽得出來
我是個紐約的英國人

See me walking down fifth avenue
A walking cane here at my side
I take it everywhere I walk
I’m 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
我從第五大道走過來
手上握著走路手杖
到那裡我都帶著它
我是個紐約的英國人

I’m an alien I’m a legal alien
I’m 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
I’m an alien I’m a legal alien
I’m 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
我是個外星人,是個合法的外星人
我是個紐約的英國人
我是個外星人,是個合法的外星人
我是個紐約的英國人

If, manners maketh man as someone said
Then he’s the hero of the day
It takes a man to suffer ignorance and smile
Be yourself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如果大家說外表儀態很重要
那麼我就是今日特選的冠軍
遭受著視若無睹與微笑的強烈攻擊
作你自己吧,管它人言可畏

I’m an alien I’m a legal alien
I’m 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
I’m an alien I’m a legal alien
I’m 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
我是個外星人,是個合法的外星人
我是個紐約的英國人
我是個外星人,是個合法的外星人
我是個紐約的英國人

Modesty, propriety can lead to notoriety
You could end up as the only one
Gentleness, sobriety are rare in this society
At night a candle’s brighter than the sun
謙遜、得體可能變成惡名昭彰
你可以把一切都拋在腦後
紳士風度與真誠正直早已是稀有動物
深夜裡燭光比太陽還要閃亮

Takes more than combat gear to make a man
Takes more than a license for a gun
Confront your enemies, avoid them when you can
A gentleman will walk but never run
多幾套迷彩服來展現男子氣概吧
買槍之前申請多幾張證書吧
面對你的敵人,千萬記得能閃則閃
紳士風度得走可不能跑

If, manners maketh man as someone said
Then he’s the hero of the day
It takes a man to suffer ignorance and smile
Be yourself no matter what they say
如果大家說外表儀態很重要
那麼我就是今日特選的冠軍
遭受著視若無睹與微笑的強烈攻擊
作你自己吧,管它人言可畏

I’m an alien I’m a legal alien
I’m 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
I’m an alien I’m a legal alien
I’m an englishman in new york
我是個外星人,是個合法的外星人
我是個紐約的英國人
我是個外星人,是個合法的外星人
我是個紐約的英國人



5 comments:

aspirin said...

to ada h:

非常感謝。

在剛下班回到家的夜半時刻,收到你的回應與音樂,對我無疑是最好的安慰了。

Pharrell Nilton said...

Black eyed peas也有翻唱這首叫Union,也很好聽

aspirin said...

下次找來聽聽看,我還不知道有人翻唱過!

Anonymous said...

不好意思,什麼叫「被iTunes蓋掉」?

aspirin said...

to pagan:

好久不見!
我用iTunes的習慣是將存在外接硬碟的檔案拉到電腦裡面,因此會取代舊歌曲或刪除,這次就是新的音樂檔案換了舊的檔案,但裡面沒有這首歌,所以就找不到了...

來幾首你的新歌吧!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