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2008

[工作樂趣] 放給他爛......

when you feel pressure

這是上個星期辦公室大家互相寄的一篇文章,重點是紅字眉批。



紅色眉批完全說出了我們的工作心聲,而且這可是紐約時報教的面對態度,這樣夠有資料引援的正確性與重要性了吧!發這篇文章的是在紐約念高中一直到研究所畢業的俐落女,據說曾經穿著套裝窄裙配超細跟高跟鞋去看超級混亂髒污的開挖工地現場,我對她的很多衣服倒是很好奇,很想去問在哪買的,品味不錯。當然,我不敢問的原因除了不同組沒什麼交集之外,還是不太敢正面面對她的氣勢,眼光會殺人的啊。

當然,沒有人真的敢這麼做,放給他爛....,那樣的後果應該很可怕吧!雖然大家都沒作,但是我把圖印成A3貼在公司的餐廳中,只是不知道哪天KY行者才會看見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圖我就收下了...

aspirin said...

喔,那我就默默的說謝謝了...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