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3/2007

[奇觀] Google Earth上的大字,增補圖文

不知這是網路駭客的玩笑,還是真實世界的執著。
又增補了些圖,只能說真是個單純而執著的年代。







我在日本網拍上晃神找東西時,cool同學來了個MSN,留下一排數字,並交代用google earth察看一下。我在焦急網頁搜尋之間分神開了頁面匆匆貼上那串數字,就又回去繼續搜尋物件。等到再回來看時,那個巨大的「毛主席万万岁!」,一時之間令我傻眼。然後在我四周察看那個怪異地點所在時,胡亂移動中又在右邊發現一個「只争朝夕」,我沒時間去查證,畢竟所有被認為不可能的事情在內地都是有可能發生的,所以我也就沒花力氣再做查證了。畢竟,日拍上面讓我給找到了comme des garcons的Merry Lovers 400%跟Happy Ribbon 400%,粗略估算加上代標郵寄費用,大概會比台灣賣家的底價還要便宜五分之一。如果嫌麻煩,說不定跟賣家講講價,應該也可以談到類似價錢,不過不知道,一切再看看吧。至於這些個大字,再看看吧。

這是後來查過找到當時的其他幾個大字,標語口號的都在新疆,最右那個在西南地區。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