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07

[時尚慾物] Comme des Garcons bearbrick 合照


最近入手,來個合照。


















再來一張,是我的手。
昨天下午終於抽空去看中醫,燻完高溫到足以燙傷皮膚的中藥,紅著手腕進入診間等針灸。施了三針外加點一顆艾粒,我實在很累,等醫師施針之前在診間坐著已經快要睡著,等到施針後幾乎睡翻,所以沒想到要拍下手腕上插針的照片。醫師本來要順便幫我左手也下針,我遲疑了一下想想還是算了。針灸完後,上藥包紮,包紮結束套上網套看起來很是嚇人,好像剛去砍人尋仇完的什麼古惑仔,嘿嘿。

6 comments:

誤入叢林的小熊 said...

那3隻就夠我買好幾件衣服了~><

aspirin said...

其實還好,買不到一張股票,
連名牌基金申購門檻都不到。

只能買一件Hussein Chalayan
或是McQueen的白襯衫而已。

Anonymous said...

你會買Bearbrick USB 手指嗎,如果你有,別忘記通知我

http://www.littleoslo.com/cnt/home/?p=949

aspirin said...

啊~~~~~小奧你真是...
我才剛買完兩隻400% comme des garcons,
看樣子我接下來一個月都要吃草了。

我要想辦法找人幫預定。

還有,你的博客我沒辦法留言耶!

Anonymous said...

各有所爱哈。
我准备入手CDG那个可圈可点的400%。
接着我就可以申请破产了。>_<

唉唉。在夏天若是穷的话。
真是连西北风都没得喝啊啊啊啊。

果真是我要捱好呢世穷啊呜。

aspirin said...

買完這三隻Comme des Garcons,
我已經進入破產列管區啦!

我們各自度過這個夏天吧,
捱到秋天才能喝西北風呢。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