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2007

[畢業觀察] 2007新一代設計展最愛

這是我最喜愛的一件作品,牆上的是模型的發想拼貼。


我不是什麼有財力有影響力的知名收藏家,但是遇上讓我很喜愛的東西時,一樣完全無法克制的想擁有。這種衝動,不論是面對Bearbrick,還是Comme des Garcons,藝術作品抑或是各種怪異物品,結果都會一樣。人生到了一個階段之後,很多事情喜歡或不喜歡都會很直接的顯現出來,至少,我是這樣。但以我目前的經濟能力,不要說作者,大概連我自己都覺得能出的價很沒行情。所以放上照片當作分享,還是看看就好了。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