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2006

whitedoor


進入一種工事進行中狀態,許多事情開始不再那麼有強烈度,逐漸變得疏離,嚴重喪失輕重感。



現在已經可以很自然的待在系館二樓工作,不再像之前會剛開始時還時常會有很孤單的感覺,因此很難長時間工作,總以為像自己的論文題目[觀禁閉]一樣,如同烙下的宿命般無可遁逃。
今日學校上課,看著謝老大放的幻燈片時,突然之間有深深的迴光返照的時空錯亂感,一時之間像浦島太郎打開玉寶盒,一陣清煙升起籠罩周身,我就突然老了十五歲,而且還要是在全部的學生面前承認這個事實,很是叫人傷心不已。之後分組上課,明顯感覺到之前評圖時那種愉悅的蜜月期已然消失,如同關掉冷氣空調之後,所有現實雜陳的雜騷異味一併大鳴大放的刺鼻存在感,同時預告了往後很可能無以為繼的窘困與貧乏。又,我其實很擔心星期四時,對於實踐學生的可能性與爆發潛力,邵小夫會大失所望,並且更令我擔心的是他會被老大看到,並且.......嘿嘿嘿嘿,洛先生說他太顯眼了,站出來就會被一定會被看見,關於這點我是完全的百分百認同。
雅詩蘭黛的公仔設計其實我也想參加,但是我想得到的是全系列產品,我需要創意、活力、青春,需要被頂級保養品呵護、保養、滋潤,青春真是太容易消逝,而太艱難被維持停駐的一件事了。
最後,照片是星期天下午洛先生來工作室時拍的,看起來還蠻有點氣勢,實在很唬人。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