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2006

模擬考效應


週末夜在中庭喝酒,果然感覺還是挺不賴的。
我已經晉升為老字輩等級人物,因此公然膽大在系館喝得滿臉通紅趴趴走。
但照片中的不是我,我沒那麼有型。



五公尺見方應該算是一種壯膽的形式而以。繼續鯨吞蠶食一整面牆,這種程序要反覆進行三次,然後就得以佔據大評三面牆了。邵小夫的好意見,讓我平白可以減少許多麻煩,不去碰那些無從著手的污水處理廠之類的東西,又有戲劇性的效果。他進東海的開腦真是開得很好,好到我都要嫉妒了。另,今天突然陷入一種大逃難式的找槍手焦慮病癥,很有北野武的大逃殺生存模式,接連有很莫名的緊張恐慌籠罩。但我原本以為自己是不會落入這樣的情緒反應的,這種情形早在大學畢業設計時已經歷過,加上之前服研所的碩士論文修練,原來我不是我以為的那樣,我的諸位老師們或許要開始搖頭了。又,心境很像亙井聰戶的[逆噴射家族],非常無厘頭的間歇誇張情緒反應,一如近日下載完押井守的[御樣祖先萬萬歲]正開始看,但發覺其實以前有看過,但是完全遺忘。
今日晚間原本預定的大槍之一進醫院急診,據說說是椎間盤突出,如果明日確定要動刀,術後需要三至六個月的復健期,如此勢必要辦休學,牽連甚廣。希望他開刀與否都平安。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