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6

[迎新] 一年一度


昨日下午年度迎新。
下山時我搭小鍾車先走,回到研究室已經一點半,巴士兩點多到。大累。
今年的結束了,明年的我沒有機會參與。


近日全身上火。眼睛、口腔、身體、四肢都有細微的發炎或感染跡象。
我懷疑我的精神狀態與身體依舊處在焦慮狀態,但我自己不知道。我以為現在沒有之前那麼焦慮了。因此益發懷念大炮在系館的時候,極累時可以有放鬆身心的按摩。
今日午後,住家後方鄰居擴建搭屋,一下午密集電焊與鋼骨搬動。倒不是受到噪音干擾,更多是擔心搭建完成後的擴建會吞蝕原本不虞匱乏光燦耀眼的無價日光、舒適通風,以及我最最擔心的視覺干擾問題。我無法想像之後會是怎樣的景況,但現在我的窗戶永遠打開在一個對面窗戶不管任何角度,也只能看到我整面書牆的寬度,我寧可被別人看見,並且認定我是一個書本與資料的收集癖,也不願意讓人看見我的其他生活私密,以及我的衣服。
說到衣服,本來今天晚上想預約剪頭髮,之後去看[The devil wears prada]與[盛夏光年]。但,實在身體提不起勁,因此作罷。預計下星期四晚上一次解決。

另給阿亮師及師母,最近一星期有空的話,可一起前去觀賞[The devil wears prada]。看完應會有基礎的時尚界運作認知,至少亦會有好萊塢式的109分鐘的膚淺愉悅。
再,關於時尚問題,可以先前去詢問大一新生那位黑帽LV背包男,他應該可以回答基本問題。至少,就我目前認知,他應該是建築系屬於金字塔頂端等級的時尚實踐者。
又再,簡小威說你不愛他,因此他正在沮喪憂鬱中。不過,我告訴他,他已經過了少年維特的年紀,所以不能繼續維持他的煩惱憂鬱。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