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2006

空軍一號


我也有那隻惹人厭煩的青蛙機。



相對於那個把飛官男友拍的老鷹護送青蛙照上網,然後搞到國防部震怒要查辦飛官男友沒了下半輩子,連自己都可能要被法條連坐受累的小女生,在這個時候上傳我拍的這張青蛙照,絕對擺明是我玩笑嘲諷刻意要插花的湊熱鬧心態。

發現拍到這張青蛙機的還是我那愛新覺羅學長,幾經電話MSN叨擾拜託在他下班後傳授我都市法規的超級處方箴,以便打通設計的任督二脈好讓我在接下來的半年可以大加發威。不過,那天去機場旁做基地觀察記錄時,只記得熱到發昏腦袋當機空轉的毫無頭緒以及環境周遭充滿極度不友善的敵意態度,重度挫折感加速疲累到我自己幾幾乎想要放棄。

但拍到這隻青蛙,還真是誤打誤撞,我自己都沒發現。
老實說,我覺得說是青蛙還比較像家護牙膏的宣傳機。

No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0